close

其實是因為呀~~~

 

我在3/17號出了車禍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男朋友毀容....我破相

 

詳情我也忘的差不多....

 

 

 

簡單來說就是

 

學弟騎機車載我上學--->對方闖紅燈還不煞車--->我們撞上他的車側身---->兩個都送醫急救

 

這樣...

 

 

 

 

我的臉上縫了31針

 

好傷心喔~~醫生跟我說會留疤阿><

 

 

 

學弟臉多處骨折還縫了52針@@

 

不過他倒是蠻樂觀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已經拆線了

 

傷口癒合的不錯....

 

 

我們都是臉受傷最重

 

學弟沒有其他傷口

 

我則是兩腳多處瘀血

 

 

 

都已經出院好很多了.....所以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部用太擔心^^

 

我很好~

 

 

 

應該是19歲大劫吧....

 

現在過了就一切平安啦^^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一定會用力詛咒那個王八蛋的!!!

 

跟我一起詛咒吧!!!!ˋ口ˊ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