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哈哈哈~~挖西肚臍~

真的是超級給她久沒有回家呀~~~XDDD

 

恩恩

 

 

好久沒跟妳們見面了說~

啥時要一起出去玩呀XD?

 

 

我最近呀~

看開了....

認真的下決定要好好學日文跟英文!!

立志!!

 

 

要在畢業前考上日檢1級證照跟托福700分!!!!

(握拳!!!

 

雖然我深信我一定會念到脫水~

 

 

 

但還是...

 

要好好加油!!

因為這是自己的未來呀~~~~

 

 

所以大家>>>>

為我加油吧~!!

 

 

還有還有....

大家也都要加油唷~!!!

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呀~~~

 

這大概是我們出社會前最後的準備了吧!!

(至少我是大畢就不會再升學了...

 

希望將來在職場上遇到你們

大家都能跟隨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裡我還要跟大家介紹!!

 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  

跟大家介紹...這是我現在的男朋友~ 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    

他是我現在的男朋友~~XD

雖然不帥...可是他很溫柔~^^

 

改天有機會再正面介紹給你們認識^^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很少拍照片...

所以我的照片.....就沒有po拉XDD

 

阿哈哈~~~(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