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家好.....

 

在這裡我要說些語重心長的話

 

 

就是我的英文前側

(註:與證照班合開的英文班....有剛開課測程度的測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考了3.125分阿~~~~~~~

 

 

你問我滿分多少!?

就是100阿!!!

 

 

不然我會如此失控嗎!?(跪

 

 

 

大家請保佑我不會被死當

剩下的事情等見面再說吧^^

 

 

聊起來也會比較有FU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