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佩服自己的巧手!! 哈哈 (他是肚臍呢)

 

好久沒化妝了^^"

這是昨晚去跳國標的裝扮

也感謝QQ讓照片更美麗^^((跟我本人真像這樣XD

 

話說昨天晚上...

 

爸爸不知哪來的靈感!

突然說要帶我去跳舞@@!

 

「痾痾.....我可是一年半都混在縫紉教室及漫畫堆裡的超級阿宅阿!!」

你真的確定嗎!?

『走!爸爸帶你去現給人家看!』

「......」

就這樣被抓上車帶走

遠方的媽媽還揮著手怕高喊

《別讓媽媽丟臉唷~~~~~★》

 

爸爸說我瘦了~腰細細的抱起來很舒服這樣

「少來了老爸!!(暗爽」

『對呀我亂說的。』

@A@"     爸爸是笨蛋><(淚奔~

 

後來23:00~

該回家了

 

 

雖然31號才要考所謂的"駕照"

不過總是要練習實況的嘛^^"<---藉口

 

爸爸也很愛我的讓我開家裡那ㄅㄨㄅㄨ!!

 

雖然我很有自信

不過爸爸說他很害怕^^"

回程路上也很幸運的閃過2梯警察~

 

阿~叫我頭文字D轉世吧!!XDDD

 

今天早上在駕訓班還被別的教練稱讚

說我是這梯最強的呢~

 

呵呵呵~好害羞唷^///^

我也只是愛飆車而已壓<---爆料了!!

 

PS:我的新NB超可愛!!可是超機車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