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的發文照.bmp 

嘿嘿嘿,我是 QQ (我的發文照)

20090722發

 

今天沒跟大家去,抱歉喔!!!

還是你們根本就沒記得今天要回去!!!!(泣奔)

哈哈!!我跟皓皓說改天約時間再一起去!!!

這次說的太衝促了 ^ˇ^!!

 

這幾天天氣真的超超悶的啦!!!

快中暑了!!

有沒有發現一直驚嘆號!!!

哈哈哈!!手殘!!!不停按!!!

(現在還是不停的想按啦!!)

 

我發了一篇非常沒內容的文章,(鞠躬抱歉)

哈哈!!但希望大家都可以很愛這個家喔!!

 

再見了!!

可愛的QQ要睡了!!

 

小哈哈來報到囉!!

我的小哈哈 (肚臍說要他變辣妹,有點難) 

 

我還有新增一些你們可愛的照片喔!!

猜猜他是誰!!哇哈哈

是我們可愛的!!

咩咩喜歡反過來^ˇ^ 

 

還有可愛的菜小姐。

哈哈,這張是在我的國中拍得吧!!

你很酷!!!

是阿菜沒錯^^(酷喔) 

 

還有可愛的皓皓先生!!

不要害羞~~

他是(皓) 

 

再來是妖媚的肚臍!!(你版面最大呢!!)

哈哈現在沒有最大囉!!!!

要公平 哈哈哈!!!(7/24  2:00)

不要太開心!!!!

只是我真的太厲害啦 &ˇ&

  

實在佩服自己的巧手!! 哈哈 (他是肚臍呢) 

(此張為大圖~到q的相簿可以看到大張的喔)

觀眾悶!! 不要噴鼻血!!!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下台一鞠躬!!

7/23更改

(今天是我的孫燕姿生日!!!!)

今天孫燕姿最大 ︿ˇ︿

燕姿os:哈杜琪小姐!!我贏了!!我版面超大!!

但Q先生為什麼是2007!!

Q:請問你幾年沒發專輯啦!!!!!(氣)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7/24

現在是半夜!!

睡不著~~~

夜晚真難熬呢!!!

我的天啊!!!!!

作張圖消耗消耗時間!!!(午夜娛樂呢!!?)

1.看起來很正常的照片其實背後竟是!!!!!! 

(做為歡樂,犧牲很大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要去看電視啦!!!可愛的夥伴悶~~晚安!!!

下台一鞠躬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