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 (我這次寫報告的書~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Q

興趣可以跟我借喔~~

 

親愛的大家!!

找個時間來拍組照片吧!!!

可以讓我翻新部落格的封面喔~

哈哈!!

感覺很有明星的感覺 哈哈哈!!

不好意思 最近精神怪怪的~~

反正下次大家要一起約出來喔!!!

拍組"冬天的熱情"八 哈哈

 

夜市逛街.bmp 

好想你們呢!!!

好想~~

超想~~

你悶都還活得好好的嗎???

 

來張假感冒的照片好了~~

其實真的有感冒~~

只是這張張拍的時候沒有~~

裸色Q.bmp

 

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捏

 

小哈哈說很久沒有他的版面~~

就幫他做章哈囉板︿︿

小哈請安.bmp

好久沒上來打文章囉~~

希望大家還記得QQ~~

 

不要忘記我捏!!!

哈哈!!

 

今天要去看39號特案!!

好期待喔!!

但重點是!!

老子書還沒讀完!!!

我先去讀書囉!!

有時間會來看大家的~~

 

深深一鞠躬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