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現在人在蘭陽技術學院

 

 

啥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這是看到這句話大多數人會有的反應

 

 

 咳咳!我簡單解釋一下

 

 

媽媽說

 

 

 

中洲跟蘭技都是技術學院!!
不如讀蘭技(離家又近)<---重點

 

 

所以拉~

 

 

我就報考了讀招進來了......

 

 

 

外文系

 

 

 

 

你沒有看錯!!

 

 

 

我也確實覺得我腦袋燒壞掉了

 

  

 

好好的一個服裝設計科去讀文科

  

還是阿呆本姑娘我最不擅長的英文

 

 

 

 

我想我一定是打擊太大了才會想不開

  

所有的課本幾乎都是原文的阿~~~(抱書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我的大學生涯應該會很悽慘吧
(經過這兩天的經歷)

 

 

明明在頭城讀了三年的高中
也在高中時期到蘭技走過幾遭

 

 

可我還是在上課的第一天就迷路了= =

 

 

還因為迷路而在上課的第二天就翹課了@@
(教室到底在哪阿~~~~~~~((淚奔

 

 

 

在班上別說是朋友
連個人都沒認識一個

 

 

看到其他出遠門的朋友在網智上都說著光輝燦爛的大學生活

 

 

我卻一個人窩在我最熟悉的宜蘭
但卻最沒有朋友的學系裡頭

 

 

 

 

真是欲哭無淚~

 

 

 

班上有一半都是外文系畢業上來的
不只英文強連日文都最少有3級檢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說我!?

 

 

我只會ABCD唸到底
日文只會巴嘎壓囉!!!<---連50音都不會

 

 

 

看來我會過的非常辛苦...

 

 不過這樣也許不錯!!

 

 

 

這讓我知道假如我直接去美國讀書

 

 

肯定會哭著跑回來
(更正!!是飛回來...

 

 

現在在學校唯一能陪伴我的便是小說了

 

 

一個人的時後看小說最好
可以殺時間還可以忽視旁人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!!

 

 

今天在餐廳看小說時遇到的"同好"中人

 

 

 

她跑過來說:這是吾命騎士嗎!?

 

 

我:阿阿!?<---被嚇到

 

 

對呀~你也有看阿!!?

 

 

 

 

 

蠻開心遇到同樣愛看小說的人^^

 

 

然後她坐下來

 

 

我們小聊了一下小說的東西

 

 

然後互留了MSN

 

 

他就又回去他朋友那邊去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算是交了新朋友嗎?!

 

 

我ㄧ邊繼續看小說一邊想

 

 

直到我聞到前方的香煙味之後我就離開餐廳了--->去教室

 

 

 

 

這大概就是我這兩天的生活吧!!

 

 

希望大家保佑我能平安度過這個大學.........(跪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