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唉唉唉,很抱歉我失約了

很久沒來這裡po個文就覺得渾身不對

剛從一個營隊回來

休息一天後就來跟大家分享拉

認識一個蠻有趣的學長,可惜不同校區,不然就追他

我們在吃飯,因為他跟我都吃很慢(我牙齒痛,他是吃很多)

所以到最後只剩我跟他還有小隊輔

而且我還比他先吃完

他問我要不要先走,因為等他他會不好意思

我說:吃飯的最大

他說:才怪,有錢的最大

基本上他說得是事實

只是對一個初次見面的人......

只能說,我欣賞這樣的人!!

然後很剛好他上課時位置在我旁邊

就有稍微聊個天,認識一下下

總之他是個有趣的人

有個好預兆,以後會更順利

- -

給棋

我相信有能力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

所以不管你選擇怎麼走,我都支持你,更認為你一定能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

so,just do it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