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希哈杜墘....

 

ㄚㄚㄚ~!!

話說統測放榜出來了呢~

出乎意料的....
我上了一間不是理想的學校

該怎麼說....
她的課程規畫不屬於我之前所學的任何一項技術
而最低入取分也不在我能接受的水平上.....

該說上帝要我開拓人生新大陸嗎?!(跪



想了好久....(3個方案



第一
先去唸...然後想辦法轉學考

第二
補英文一年...然後去美國

第三
去台北工作<---直接


哀哀~~~

說的好聽
每個選擇的背後都有更多的事情讓人煩惱~"~


真是.....

人生一大轉折壓~

每個人給的建議都不一樣
雙親也各自有不同的想法...

自己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!!
只能說....

我非常期待大家未來的樣子
也期待我的未來

.......會不會因為一步錯路而毀掉= =


我到底該怎麼辦!?

又要開始搞陰沉??



別人常說的自尋煩惱...

不知道能不能用在我身上


我也想無憂無慮壓~~~

不過看來老天爺不是這麼幫我安排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長嘆阿~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4444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